沃保网

首页 > 

买保险不同险种保额应该买多少?看完这篇你就知道了

保险险种那么多,不同险种的保额应该买多少?对于大部分的朋友来说,想要完全弄懂保险险种已经花光脑细胞了,还要考虑不同险种应该买多少保额才最适合自己,的确有...

2020-03-06

等待期出险,保险白买了吗?保单有没有影响?

一直以来,等待期对于保险来说,都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概念,等待期出险关系着被保人的保单还能否有效以及今后能否顺利理赔。

2020-03-06

重疾险保障年限,定期好还是终身好?优缺点是什么?

重疾险,现在已经成为很多人配置保险时优先度最高的险种。想要挑好一份适合自己的重疾险,我们还要考虑许多因素,其中一个要考虑的方面就是保障期限的选择。

2020-03-06

小沃提醒你购买重疾险时,这9个问题一定要先了解

重疾险是保险中大家说到最多的话题,那么购买重大疾病保险,哪些方面是需要特别注意的?选择重疾险时,要详细查看保险条款,特别是以下几个方面:

2020-03-06

男子买车险后出车祸,理赔五万遭拒,法院说了句公道话

今天我们买车险的时候,除了三者险、车损险这些,业务员经常会再推荐一个“不计免赔”。字面上的理解,就是本来不赔的东西,也能让保险公司赔。

2020-03-06

你脂肪肝患者能买保险吗?可以买什么保险?

脂肪肝是现代人最常见的慢性病之一,也是仅次于病毒性肝炎的第二大肝病。以前,很多人觉得脂肪肝是中老年人的专利,可现在很多二三十岁的年轻人,拿到体检单时也会...

2020-03-06

和大家聊聊,买完保险后需要注意的那些事儿

很多人说起保险都不以为然,觉得不过就是骗人的伎俩。可事实是,买对保险在需要的时候确实能够解决燃眉之急。

2020-03-06

定期寿险有必要买吗?都最适合哪些人买呢?

定期寿险,是指以死亡为给付保险金条件,且保险期限为固定年限的人寿保险。也就是说:如果你投保定期寿险,保险公司会给你规定一个时期为有效期(保险期限有10年、...

2020-03-06

重疾险那么多的保障内容,哪些才是真的有用?

今天重疾险发展到今天,早已不仅仅保障重疾,更多了轻症、中症、身故责任、投保人豁免等保障;甚至花样更多,让人眼花缭乱。那么,这么多的保障内容,到底哪些才是...

2020-03-06

想给孩子买到合适的保险?按这样买最合理,保证不会买错

给孩子买保险,一直是一个没法躲过去的主题。因为对于家庭上下来说,孩子的地位是极其重要的。很多家长在为孩子配置保险的时候,教育金、返还型保险买了一堆,每年...

2020-03-06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766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6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