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重疾险科普指南,教你几招,轻松挑选重疾险!

为了防范因重大疾病造成的财务危机,重疾险应运而生。但重疾险种类繁多,有终身的,有定期的,有返还的等等。很多粉丝反馈看了很多测评,还是不知道应该如何挑选。...

2020-06-24

保险公司哪个好?大的保险公司服务一定好吗?

大家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不单是要看其承包公司的实力,更重要的要注重其保险合同的相关条款内容。就算是一些知名度比较高的保险公司,其推出的产品也是会良莠不齐的...

2020-06-19

体检结果异常,该怎么买保险?

体检结果异常不用太担心,按体检项提交投保健康告知,可以查看保险承保情况。超过25岁以后,大部分人的体检报告,多少有一些问题。异常的体检项目并不可怕,因为体...

2020-06-12

适合90后买的保险有哪些?

人生无常,未雨绸缪90后独生女,都知道买保险是一件必要的事,知道归知道,但保险的门道多得不行。那适合90后买的保险有哪些呢?

2020-05-29

如何给不同年龄段的妈妈买保险?

在给妈妈买保险之前,最需要考虑的是父母的身体状况。给不同年龄段的妈妈买保险,受到年龄和身体的影响,可以选择的保险范围不同。

2020-05-23

保险能赔偿猝死吗?什么保险才能赔偿?

有数据统计,我国每年有180万人死于猝死,则平均每分钟超过3人因猝死而死亡。

2020-05-18

保险的“保全服务”是什么?应该怎样操作?

很多人在买保险时,都遇到过这类问题:投保的时候性别、年龄填错了,还能不能改回来?投保时填的银行账号现在不用了,到时候扣款缴费不成功怎么办?

2020-05-09

国家兜底新冠肺炎,商业保险就一无是处了吗?

财政部近日表示:确诊患者的医疗费用在基本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按规定支付后,财政兜底,中央财政补助60%。那么国家兜底新冠肺炎,商业保险就一无是处了吗...

2020-04-27

百万医疗险你买了吗?别急,先听我说

大家在配置保险的时候,第一份保险一定记住,是百万医疗险!这种产品价钱最便宜,一般业务员不主动向你推荐,因为没有钱挣。

2020-04-05

给孩子买重疾险,保定期还是保终身?

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做家长的都想把最好的给孩子,买保险时也是如此。但是,孩子的保险该怎么买呢?是越贵越好吗?是保障时间越长越好吗?

2020-03-24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782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2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