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买保险遇到纠纷,应该怎么办?

近几年,消费者对保险投诉的数据也越来越少。得益于对保险行业监管的要求越来越严。从监管部门2017年启动了“双录”,业务员和客户在交易过程中的的沟通都会被记录...

2020-08-07

保险是什么?保险在身边的作用有多大?

你有钱时,帮你守钱;你有难缺钱时,立即给你一大笔钱。利用保险,很小的一笔钱能产生很大一笔钱的作用!

2020-08-11

中学生应该怎么购买保险?

随着医疗技术的提高,现在很多疾病都是可以治愈的。但无法忽视的是,治疗孩子的重大疾病的花费,特别高。以白血病举例,重症室的费用,每天从四五千到上万元不等。...

2020-08-14

男女之间的保险费用到底差在哪里?

保险公司在为产品定价的时候,会综合考虑三个因素:预定费用率、预定利率和预定发生率。预定费用率和预定利率和保险公司的经营策略有关,而导致男女之间保费产生差...

2020-08-04

想要提前准备孩子以后费用?教你如何储备教育金?

对于孩子的庞大的教育费用,看来家长还是要未雨绸缪,提前规划好孩子的教育费用。除了孩子平时的教育费用,孩子上初中、高中、大学,每一个关键的节点都需要大量的...

2020-07-31

人身意外险怎么选?先读懂意外险规则

保险范畴意外事故的定义: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使身体受到伤害的客观事件。通俗讲,常见的交通事故、物理外伤、烧烫伤、动物咬伤等都属于意外事故。...

2020-07-24

沃保科普小课堂:社保断缴有什么影响?

其实在疫情影响下,不论是被迫还是自愿,目前社保断缴的现象还是具有一定普遍性的。但摸着良心对大家说,社保最好不要断。

2020-07-22

返本型重疾险划算吗?应该如何选择?

首先需要明确一点:重疾类保险产品分三类型产品:消费型重疾类产品、保终身类重疾产品、带返还型消费类/终身类重疾类产品相同保额,保费依次递增。

2020-07-17

疫情之下,不能按期缴纳保费,怎么办?

转眼半年快过去了,新冠疫情仍未结束,很多朋友的焦虑也开始转移了:从对疫情的恐惧,变成了对家庭财务状况的担忧。

2020-07-10

普通家庭的工薪应该怎么买保险?

普通家庭预算有限,所以没必要纠结买返还型保险还是消费型保险,根据家庭实际情况,购买消费型保险就是目前最明智的选择。

2020-07-03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211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