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世行首席执行官赞美中国金融改革

世行首席执行官赞美中国金融改革

2017-09-19 分享到:

  世界银行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塔利娜·格奥尔基耶娃近日表示,中国正齐心协力建设更加强大健康的金融体系,这将有助于中国经济高质量增长。

  格奥尔基耶娃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对中国金融体系改革表示赞赏,并表示强大健康的金融部门有助于企业提升绩效,清除表现不佳的公司,并为创业创新提供支持。她说:“我们不会看到两位数的经济增长,但我们希望看到每一个百分点都是更高质量的增长。”

  对于中国国内改革,她表示,中国正认识到放开国内竞争是个持续的过程,改革正以中国认为合适的速度推进。她还赞扬中国政府推进税收体制改革的做法。

  面对全球保护主义抬头趋势,格奥尔基耶娃表示,中国一直在逐步对外开放市场,中国领导人的坚定承诺预示着对外开放进程将延续,这将令中国更健康地参与国际竞争。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魏巍

北京市 北京  泰康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