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东京海上中国防灾教育走进小学课堂

东京海上中国防灾教育走进小学课堂

2016-11-05 分享到:

东京海上中国将此作为一项公益活动,自今年起将面向小学生开展“防灾课堂”活动。活动充分利用保险公司的优势,借助常年积累的风险管理经验以及火灾、地震灾备防范专业知识,通过图片、示范等授课形式向小学生讲解火灾发生要素、各种生活场景中的火灾逃生方法以及地震发生后如何在校园、家庭、公共场所等场地避难的自救方式和对策等。

东京海上中国防灾教育走进小学课堂

据悉,此次“防灾课堂”已是东京海上中国今年开办的第二次防灾教育走进校园活动,该活动旨在培养形成防灾减灾的良好习惯,提高全社会儿童及青少年安全教育,也是提高校园防灾减灾能力的一项基础工作。

据了解,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的问答互动环节,在场老师课后非常感谢系统地教授孩子们这些保护自身生命的武器与知识,为孩子们上了一堂非常有意义的课。

东京海上中国表示,活动以后还将持续办下去,并鼓励更多员工以志愿者身份参与到讲课中,切身体会保险人的社会责任使命感。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魏巍

北京市 北京  泰康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